•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我院开展“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团支部风采大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重温党的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我院于10月5日晚7点在教A辅101开展“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团支部风采大赛主题活动。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斌斌,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我院19级、20级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熟悉的团歌,本次的活动正式开始。

在活动中,各团支部用各种各样的节目展示出自身的风采。激昂的歌声、豪迈的朗诵以及幽默风趣的小品,这不仅仅体现出同学们昂扬向上的面貌,更表达出他们对党的忠诚,对党的热爱,对党精神的矢志不渝。

在表演结束后,张斌斌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了点评。张老师首先总结了从开学到目前为止我院各团支部活动的进展情况,对我院各团支部的表现做出了表扬和鼓励。

随后,张老师希望各团支部能在以后的团支部活动中再接再厉,创办出不一样的团支部活动,迸发出属于大学生的年轻活力、属于数据学院的蓬勃朝气。

本次风采大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更展示了学院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数据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支部建设的优秀成果。

愿我院各团支部更上一层楼,学院的青年们能够“莫负好年华”,高歌青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迈进明天。19557ED771583FFFD7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青年志愿活动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团日活动举办仪式暨表彰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