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我院19级团支部开展“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使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大家更好得开展学习生活,我院19级各团支部日前纷纷举办以“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他们的风采吧!

软件19-1团支部、软件19-4团支部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软件19-1团支部与软件19-4团支部于2020年12月1日,在教A105联合举办了“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传承着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基因,也承载着中华儿女上下求索的理想信念及美好愿景。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理解,号召同学们投身于社会实践当中,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

16815

软件19-2团支部、软件19-3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发学院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倡导当代大学生从自身做起,深入思考何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怎样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问题。12月1日晚,软件19-2、软件19-3团支部在教A107举行了以“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各位同学的业余生活,激励了同学们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在实践中辨别正误的能力,引导大家在实践中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理解,在实践中创造有价值的人生。

数据19-1团支部、数据19-3团支部

数据19-1、数据19-3团支部于2020年12月1日在教A307举办了以“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日活动于晚上七点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前两班同学积极主动、精心设计以及布置活动会场。

通过本次"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同时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加深了两团支部之间的友谊,展现了两个团支部的活力,有利于两个团支部今后的友好发展,共同进步。

数据19-2团支部

数据19-2班于12月1日下午7点,在教A305举办了以“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可以深切的感受到同学们彼此间深厚的凝聚力。在这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里,同学们已然成为彼此最亲密的家人。数据19-2团支部的同学们也将会在大学中演绎出属于他们的故事。

网络19-1团支部

网络19-1团支部于12月1日在教A209开展以“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并配合班长及团支书有序完成此次活动内容。

通过开展“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团日活动,使得同学们深入学习核心价值观思想,充分体现了团支部特色和青年学生特点,发挥了团支部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团支部凝聚力和团干部工作能力。

网络19-1团支部

网络19-2团支部于2020年12月1日晚19:00,在教A211举办了“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开始前团支部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布置教室,并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团日活动。通过举办本次的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团支部的活力,并且为下一次更好的举办团日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位同学的参与,希望每个团支部再接再厉。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也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为更好的发扬中国风采而踊跃贡献出自己的新生力量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学习“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员青年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