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

2018年6月21日,我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电力大楼十五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座谈会围绕毕业生在基地实训、学习生活,对我院的发展及日后自己的专业走向规划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进行。各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悉心培养和教育,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时提出了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希望能够优化教学课程,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加强与实习学校的沟通合作等意见与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院领导充分了解了学生们的想法,得到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办学提供了借鉴。毕业生们也听取了老师们具有实用性的建议,为自己毕业后的职业生涯点亮了一盏指路明灯。

上一条:我院召开软件工程2015级企业实训动员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