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数据学院行业专家说就业启航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

为了帮助大家在职场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提升竞争力,3月27日晚上7:00,我院在金川电力大楼10楼报告厅举办“行业专家说就业启航大讲堂”宣讲会。

高佩老师主持本次宣讲会,介绍了宣讲会组织的目的和意义,并对莅临宣讲会的领导和嘉宾进行了介绍。

接下来行业内的资深专家们围绕多个主题展开讲解,包括当前的就业形势分析、行业发展趋势预测、求职技巧与策略、职业规划与发展等。他们结合具体的案例和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求职技巧,为大家揭示职场成功的秘密,解答大家心中的困惑。

最后院长上台为同学们寄语,希望同学们珍惜应届生身份对于找工作的重要意义,毕业不仅仅意味着考公考研,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才能在人生中大放异彩,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了解行业发展,树立所学专业信心,每位同学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开启精彩的职业生涯。

通过聆听专家们的讲解和分享,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就业市场的现状和未来趋势,掌握了更多的求职技巧和策略,从而在未来的求职过程中更加从容和自信。同时,本次宣讲会也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同学们可以在这里结识更多的同行和前辈,拓展自己的人脉和视野。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我院召开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为师生做实事||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师生交流座谈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