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办第一届“青软杯”程序设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强化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塑造信息化产业和新工科人才培养的一流专业,培养自治区及国家一流的计算机应用系统开发人才,5月13日下午18:30,我院与青软集团于电力大楼0208室共同策划开展了第一届“青软杯”程序设计技能大赛。

本次竞赛共有六道题目,答题时长共为2.5小时,超过规定时间即为无效,每道题目都将会以最后提交的代码为准。评选方法采取现场评判的方式,评委将对提交的程序进行评判,并对提交的时间进行记录,经运行测试后由评委判定正确与否,判决结果由系统反馈给参赛队伍。比赛结果由解题数目以及解题时间决定,解题多者获胜,解题数目相同则根据解题时间进行排名。

竞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们冷静沉着,奋勇拼搏,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以最高的效率完成试题,赛场安静有序,参赛选手们都认真比赛。

此次大赛的顺利开展,为我院爱好计算机编程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可以提升自我、检测自我的平台,有效的加强了同学们创新实践以及工程实践的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我院与青软集团的合作关系,为在产教融合方面逐步形成自身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承办的内蒙古2021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题应用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五届“学风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