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数据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10月15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电力大楼14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研讨由支部书记马志强主持,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会上,马志强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内容包括党支部的“三大定位”、“七项职责”、党支部工作的“五条原则”、党支部设置的“、六种方式”党支部成立的“两个程序”、撤销的“两个条件”,以及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等方面。随后各位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全党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取得明显成效。当前,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而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互联网发展和治理,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本次学习使大家认识到,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在加强支部建设的同时,学院应坚持加强和改进网上正面宣传,积极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集中研讨会 下一条:学习蒙古马精神,以实际行动努力工作——数据学院教职工第一支部集中党课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