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11月20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4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主持,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刘利民、郭鹏、马志强、田永红、贾金同、李志远参加学习。

在会上,宋智书记领学人民日报2019年11月1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人民日报2019年11月6日评论员文章《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田永红老师领学《中国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什么?》,贾金同老师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文章指出,弄通弄懂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才能看清中国前行的方向,才能明白“中国之治”新境界,才能自觉投身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广大干部群众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