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更好推进我院党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发展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壮大我院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2019年11月25日19:00在电力大楼1608举行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我院党总支书记宋智,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团总支书记张斌斌,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冯文慧出席本次仪式。

首先,贾金同从对党的认识、党性修养、党员的作风三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指出,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提高党员队伍质量,为入党后能够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好基础。在培训班学习过程中,要秉持初心学、找准定位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结合实践学。随后,宋智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决心,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更好发挥示范作用,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并为学员们开始了党课第一讲。

在党课第一讲中,基于《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要求,宋智为学员们讲解了规范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基层党支部工作在党的建设中所处的重要位置及做好党支部工作的主要举措等相关内容,全体学员在培训中认真听讲,做到善始善终。

本次培训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提醒学员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斗争意志,当严峻形势和斗争任务摆在面前时,骨头要硬,敢于出击,敢战能胜,希望学员们重温入党初心,追求自己入党时的“志”和“愿”,注重思想淬炼和实际锻炼,用初心叩问使命,用使命涤荡初心。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