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11月27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体学习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4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主持,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刘利民、郭鹏、马志强、田永红、贾金同参加学习。

在会上,宋智书记领学《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需把握“五个关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文章指出,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首次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首次系统描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图谱,首次系统阐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旗帜鲜明地全面回答了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需要把握的“五个关键”为: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制度自信、提高执行能力、做好科技支撑、以及加强实践探索。

随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思考学院的制度完善问题,包括强化职责分工、提升制度质量、完善评奖评优机制等工作。在工作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鼓励改革创新,为学院制度体系的完善而努力奋斗。


(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