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12月10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4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主持,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刘利民、郭鹏、马志强、田永红、贾金同参加学习。

在会上,宋智书记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人民日报社论:共同谱写新时代人民共和国壮丽凯歌》、《人民日报任仲平:奋斗创造人间奇迹——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作》(上、下)

文章指出,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同时,英雄模范们用行动再次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随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宋智书记强调,各支部党员都应积极学习《人民日报任仲平:奋斗创造人间奇迹——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作》(上、下),认真领会文章精神,努力奋斗、不断前进。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