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根据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要求12月6日中午12:2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电力大楼1504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我院在校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党员从发现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仔细分析。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依次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检讨,反思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以后的努力方向,这充分体现了党员们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中,每名党员都勇于批评他人与自我批评,本着对自己、对他人、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敢于揭短亮丑、实事求是,开门见山地指出他人问题,勇于消除思想上的杂念,改正缺点,维护党的纯洁性,使党永远充满生机和活力。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组织部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提高了党性修养。使党员能够自觉把组织生活会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坚持从问题整改入手,在思想认识上有提升、工作作风上有改进,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党员干部。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