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和工作安排,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2月9日在电力大楼14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马志强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马志强首先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对照检查从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刻检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措施等方面展开。总结了我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2019年一年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集体研究了整改措施。

随后由马志强带头,支部党员逐一从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师生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参会党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对其开展批评并对党支部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进行了点评,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各部门之间应当积极沟通、发扬好风尚,各位党员同志也要虚心接受来自各方面的建议。点评过后由支部书记马志强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剖析了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