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代表队荣获学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0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0日,我校于新城校区三教报告厅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我院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分为上、下午两场,共有四个环节,上午是必答题与抢答题环节。我院的选手们在必答题环节中稳扎稳打,丝毫没有慌乱,其余队伍也是以稳定的状态应对;在抢答题环节,场上的气氛逐渐火热,每支队伍锋芒毕露,我院代表队以丰厚的党史知识为基础在此环节拉开比分差距,取得了优势。

下午是团队风险抢答题与音频题环节。在团队风险抢答题中,同学们火力全开、相互配合,默契的答题方式让场下的观众眼前一亮,多次的加分,让同学们的气势也高涨起来:在最后的音频题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大脑飞速运转,捕捉每一个细节,将分数争取到最大化。

在激烈的角逐过后,主持人宣布了得分情况以及比赛结果,我院代表队以224的高分获得一等奖!在嘉宾合影及颁奖仪式过后,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丰富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建设性、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同时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及默契程度,坚定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信念,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团结合作精神,为日后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6月20日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开展“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