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开展“学党史、促学风、提教风、正作风”系列活动之数据科学系师生座谈会暨本科生导师制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2021年6月17日下午,我院开展“学党史、促学风、提教风、正作风”系列活动之数据科学系师生座谈会暨本科生导师制专业讲座在B辅101开展,我院数据科学系李雷孝、李杰、王洪彬、斯琴、翟娜等五位老师,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梅田宇、白鑫阳,何嘉彬、在读研究生杨艳艳,以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18到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数据科学系主任李雷孝教授进行了发言,对同学们进行了课程学习以及就业方面的指导。李老师强调,在大学阶段,不仅要重视课堂学习,还要努力提高工程实践能力,同时,李老师鼓励同学们要保持清晰的头脑,尽早规划大学生涯。

随后,几位本科毕业生代表分别从考研、保研、就业的选择,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和个人成长等方面全方位的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学院在读研究生也展示了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使同学们对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后期面临的问题和选择也能够感同身受,对个人的发展规划有了初步认识。

最后,李杰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多向高年级学生交流请教,尽早规划确立目标,充实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是我院“学党史、促学风、提教风、正作风”系列活动之一,以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的优良传统转化为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的强大动力,既贴近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盼,也为大家更好地开展学习生活、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五期“我来讲,我来听”活动 下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6月17日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