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点击:[]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为基层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我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和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联合学生党支部于6月23日分别在电力大楼1504和1404召全体党员支部大会。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郝佳、张艺凡主持。

会议开始后,支部书记郝佳、张艺凡宣读到会人数,组织委员宣布发展对象名单。随后,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45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其他问题。随后宣传委员分别介绍了45名同志的基本情况。

接着党员进行了讨论并发表意见,他们表示45名同志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有了很大进步,在同学中可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基本符合党员的标准。最后,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党支部线采用线上线下同时投票的方式进行逐个表决,并做出决议。决议表示,一致同意接收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郑凤凤、张晓旭、李少旭、杨超、席鹏、王硕、高欣洋、赵磊、张智雯、李海龙、于琦、郭佳怡、郑吉庆、曹乃文、王聖淇、张旭东、周毅静、张晓龙、康 凯共19人为中共预备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联合学生党支部李凌宇、贺志祥、张作宇、包婷婷、王海龙、于嘉辉、李彦、魏薇、王雅婷、侯圆、王斌帅、王占伟、康泽锋、张婷、张钰、王浩宇、冯婷、李冠凝、赵凯龙、刘成、郝倩、张婧、郝彬、邢敏、杨洋、吴彦青共26人为中共预备党员。

新发展的45名预备党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和思想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国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他们的入党初心和使命。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和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工作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开展“学党史、促学风、提教风、正作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家乡红色景点打卡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