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校长姚德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点击:[]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校长姚德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办主要负责人陪同,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校领导走访了我院各系部办公室、实验室、机房等场地,我院相关领导、老师将学院成立以来在校企合作、专业教学、人才培养、科技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和所获成果一一作了介绍。

听取学院介绍后,校领导对我院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针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希望我院立足当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核心数据中心、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平台、虚拟基础实验室、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展示体验中心(智能研讨室)等专业平台,发挥专业优势,促进我校信息化建设、线上教学等方面进一步发展,不断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同时为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