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点击:[]

6月18日,我院于电力大楼1404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主持,院长刘利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副院长马志强以及学院各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将我院在2020届毕业生中评选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毕业生”的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宋智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20年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主要内容有:公安部副部长林锐就校园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二是要深入开展校园隐患风险排查;三是要始终坚持涉校违法犯罪严打态势;四是要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监督指导;五是要切实提升警校联动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同时,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就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持续发力;三是要开展隐患排查,强化综合治理;四是要做好“三防”建设,强化安防意识;五是要坚持教育为先,强化安全意识;六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实际效益。

随后,宋智书记针对学院安全工作推进作了进一步部署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转发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的补充通告》。他强调,一、要牢牢树立底线意识,维护学院稳定安全;二、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学院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强化责任制落实,逐级压实、层级递延;四、创新线上教育方式方法,进一步推进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五、落实好人盯人防控要求,明确各级领导所负责部门和人群;六、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

最后,刘利民院长对学院期末考试、人事报备、校企合作等近期主要工作作出具体指示。他指出,临近期末,各系各部门在按期推进当前工作的同时,应加强交流与学习,积极谋划好未来发展规划,做好成效与不足的总结工作。同时应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新媒体方式推动工作进程,多思考、谋长远,为下学期以及后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与推进做好准备工作。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校长姚德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