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今日相聚,跨越山海,来之不易;即刻启程,前途似海,来日方长!7月6日上午10:00,我院2020年毕业典礼在电力大楼1608室举行。我院领导班子,学位分委员会成员,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服务中心,团学办公室等部门负责老师,各毕业班班主任,我院各系的教师代表以及返校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主持,并通过微信企业号、腾讯会议直播平台同步直播。

师生共同观看2020届毕业生专题视频《2020 毕业季》。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院副院长马志强老师宣读了《关于2020届毕业生获得硕士学位名单的决定》和《关于2020届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名单的决定》。受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姚德教授的委托,学位分委员会主席、院长刘利民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学院领导及学位分委员会成员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授予学位,并赠送毕业生礼物。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优秀硕士论文获得者及指导教师表彰的决定》和《关于对2020年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获得者及指导教师表彰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数据科学系主任李雷孝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他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成为了同学们毕业之前的一场“大考”。但正是这样的“大考”让同学们的毕业季变得不同寻常!毕业生们即将走入新的人生阶段,离别之际,再次叮嘱大家还要保持学习的习惯,学会珍惜时间,保持闪光的心,树立“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顽强斗志,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书写人生美丽的画卷。

毕业生代表网络16-1王培瑞发言,他们从四年成长过程和疫情期间个人经历与感受出发,感恩母校谆谆教诲,表示将坚定报国志向,谱写出灿烂的人生篇章。学生代表网络18-2班张洪源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深情嘱托和美好祝愿。

院长刘利民教授首先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叮嘱同学们,此次疫情虽然带来了一个特殊的学期,可能会有一些小的遗憾,但从中我们应该感悟和学会对生命的珍惜、对责任的担当,同时更要懂得对国家民族的关怀和思考。离别在即,刘院长号召同学们:置身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何其有幸。无论今后遭遇成功、失败,还是荣耀、心酸,你们都要带着理想,义无反顾地走下去。你们要和学院一起,在驶向伟大复兴的中国巨轮上博浪前行,携手共进。最后,他倾情寄语毕业生们:“无论今后你们奔向多远的天地,母校都将在身后注视着你们前行,给予大家最坚实的力量。祝2020届毕业生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2020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内蒙古分会场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