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科院周园春研究员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8月12日,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发展部主任周园春研究员莅临我院,就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合作研发、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座谈。学院院长刘利民教授、副院长马志强教授、万剑雄教授、李雷孝教授等参加座谈会。

首先,刘利民院长对周园春研究员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我院科研工作、项目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刘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态势,并代表学校学位委员会为周园春研究员颁发了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书。

李雷孝教授代表我院交通运输大数据智能处理团队介绍了团队主持的自治区重大专项、关键技术攻关项目、成果转化项目等科研项目研发情况,并代表团队与周园春研究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周园春研究员详细介绍所在的大数据团队情况,并做了题为《大数据与数据智能》的学术报告,我院部分教职工和研究生通过网络在线聆听了报告。报告从大数据的价值体现、大数据研究范式以及团队近年来在大数据领域所做的工作等几方面进行,报告条理清晰、生动有序、热情洋溢,为我院教师开展大数据领域的研究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最后,刘利民院长陪同周园春研究员参观了学院虚拟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践基地等实践教学与科研场所。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与中国高科集团共同探讨产教融合合作 下一条: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