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行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点击:[]

在这个春风徐来,生机盎然的季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我校70周年校庆,增强师生的身体素质、激发师生的运动热情、展现我院师生的运动风采,4月17日下午2:00,我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金川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学院党政领导宋智、刘利民、郭鹏、马志强,学校体育教学部教师,各系(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我院师生10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主持。

伴着慷慨明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学院27支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步伐坚定,口号整齐,体现了我院师生饱满的体育运动精神。

院长刘利民致开幕词,他指出,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不仅是因为是疫情过后的第一年,同时也是我校建校七十周年,这七十年间我校所取得的成就值得我们每一位工大学子自豪。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旨在于提高我院学子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以及各项运动能力。同时也是对我院学子的团结性和纪律性的一次检阅,更是同学之间增进交流,公平竞争的一个平台。希望广大观众在观赛时遵规守纪,文明观赛,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裁判员公平公正,为比赛创造良好的氛围。

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郑重承诺并呼吁积极参赛、公平判赛,冯文慧老师宣读《精神文明评比条例》,58名同学表演了运动会开场舞《数据活力,舞动青春》,他们用舞动的身姿,充分演绎了青春的激情,奏响了生命的凯歌。

在体育场上,运动员们气势如虹,赛道旁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集体项目比赛充满欢声笑语,既锻炼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增进了队员彼此的了解。

在半天的比赛中,师生充分发挥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运动比分结果及获奖情况如下:

团体奖项:

第一名:软件20-2

第二名:软件20-1

第三名:软件19-3

第四名:软件18-2

第五名:网络19-1

第六名:软件20-4

精神文明奖:

一等奖:软件19-4

二等奖:软件19-2 网络20-2

三等奖:软件18-1 软件19-3 数据19-2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马浩鹏老师宣布比赛成绩,运动会主席团成员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奖状。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致闭幕辞,他首先向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学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70年来,体育作为学校事业的一个组成部分,同样精彩;学院自成立以来,同样重视体育运动,坚持“五育并举”,积极开展了健康高尚、有益有趣、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今天的运动会,不仅是我院落实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实施体育教育的一项重大活动,也是对全院师生精神面貌、道德品质、身体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阅。他强调,要保持发扬自强不息、英勇顽强、团结协作、追逐卓越的运动精神,把此次运动会中展示的良好风貌融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为数据学院更美好的明天努力。(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5A8E1E520A8B3D8251E5001AB23F7DFA0E3146E715BE7257FB11F1B112BD15F96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科技合作处深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调研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