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5月17日晚上,我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和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联合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高君豪等11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支部大会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进行。大会分别由两位支部书记陈艳、王伟主持,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艳、王伟宣读到会人数和大会流程。接着,高君豪等11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个人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并向党组织说明问题。他们表示,预备期间,在思想上,他们对党的知识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时刻关注国家和时事热点,同时也对自身需要改善的地方进行反思。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高君豪等11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提出转正意见。他们表示,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11名同志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有了很大进步,在同学中可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基本符合党员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

与会党员就11名同志是否能够按期转正展开讨论发表意见。最后,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党支部采用无记名线上群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并做出决议。决议表示,一致同意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高君豪、许智超、付百英、张卫航、毕明皓5人按期转正;一致同意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联合学生党支部宋林洲、班晓敏、张可盈、高杨、李锦荣、赛娜6人按期转正。

大会结束之际,陈艳、王伟对转正的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党员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要时刻与党组织保持精神和行动上的高度一致,加强自我管理,不断完善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5.28)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开展“我看 我行 我思”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