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点击:[]

7月3日上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学院分学位委员会成员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典礼。学院学工办主任贾金同主持仪式。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位分委员会委员、数据科学系主任马志强教授宣读了获得硕士学位毕业生名单、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受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邢永明教授的委托,学位分委员会主席、院长刘利民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学院领导及学位分委员会成员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

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建国宣读《关于对2018年优秀硕士论文、本科毕业设计获得者及指导教师表彰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及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为获得“安博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万剑雄博士代表学院教师发言,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疲惫时去想一想诗和远方”。毕业生代表李艳青在发言中,回忆四年来的点点滴滴,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对朋友同学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在校生代表宋晓虎表达了所有在校生对毕业生的祝福。

刘院长在总结中寄语:“踏实做事,实在做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在坚持与拼搏的征途中,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书写出自己的生命乐章。用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复杂的社会,成为祖国的栋梁,母校的骄傲。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软件工程2015级企业实训动员会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考勤汇总(第十六周6.18-6.24)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