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软件工程2015级企业实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点击:[]

7月6日,我院于c辅201召开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实训动员大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实训负责人和软件工程专业2015级4个班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软件工程专业采用校内学习3年、校外实训1年的校企合作“3+1”人才培养模式。2015级学生已完成校内全部教学环节,将于8月份进入企业实训基地进行为期一年的实训。校院两级领导高度重视,曾多次带队赴企业考察实训基地教学设施、学生管理、就业服务等内容,并结合所需提出相应建议,为学生四年级顺利进入企业实训、学习、生活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合作企业青岛软件园负责人黄鹏飞介绍了实训期间的工作安排、教育管理规章制度及实训基地的软硬件情况,同时就第四学年的教学安排等向全体学生做了讲解。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就业办公室负责人、团学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报考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就业协议签订及外语四、六级考试和离校前的有关事宜为同学们进行了说明。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们更好的完成校企“3+1”合作办学的任务,加强专业技能,使其更快适应以后的学习环境,为同学们今后顺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工作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