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我校安全教育大会文件要求,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学院师生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确保持续安全稳定。3月23日上午9点,我院于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召开安全工作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团学工作办公室主任贾金同及各班级学生代表170余人参加大会。辅导员张斌斌主持大会。

大会伊始,贾老师向同学们通报了开学初我院安全检查自查情况。随后,贾老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程。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经验,从公寓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及抵制邪教七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讲述,用以往的校园贷事件、违规用电事故、违规使用酒精炉事故等警醒同学们,并用丰富的经验教会同学们如何自保。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故事,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收获颇丰。

郭老师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不保,何谈教育!”每位同学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警惕假借兼职、网购和中奖之名的各类金钱诈骗,防范邪教向校园伸入的魔爪,远离黑暗势力。希望同学们紧抓本次安全教育大会契机,认真对照检查反思,切实进行问题整改和矛盾化解,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书香校园,让老师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最后,也希望参会同学代表向班级其他同学传达此次会议精神,更好的传播安全教育知识,让安全牢记心中。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学院班主任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软件工程2015级企业实训动员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