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数据学院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保障学生工作有序开展,3月28日下午,我院在电力大楼1504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主持。

会上,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对去年我院学生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向全体参会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生开展大走访、大交流、大调研活动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和具体措施,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向各位老师解读了我院深入学生开展大走访、大交流、大调研活动工作方案,以及“易班在线请假”和 “宿舍文化月”三个方面部署了近期工作。

接着,各班主任就学生宿舍环境、学生挂科、学院晚自习制度、第二课堂活动、贫困学生、学习校外住宿、“青年大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刘利民院长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各位班主任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班级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需要,提出了建议,如:班主任应深入走访宿舍;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选好班干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带头作用;实行班干部轮换制度等。并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继续做好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

宋智书记强调,班主任工作在整个学生教育服务管理过程中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肯定了班主任在班级事务管理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建议在安排宿舍时,将同班的学生都安排在临近宿舍;阴阳面宿舍隔期进行对调;组织活动应关注学生的兴趣点。希望班主任老师们能进一步深入到学生中,充分地发挥好班主任的作用,努力为学院营造学生成长和全员育人的良好环境,做好做实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领导者和组织者,我院召开班主任作会议,让各班主任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并以此为平台,共同探讨解决班主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的方法与路径,以进一步加强学生服务管理工作。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领导老师开展看望、检查、走访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工作教育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