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决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推广,良好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及学习理念,从而营造和谐温暖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年6月18日晚7:00,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决赛在新城校区思源三楼隆重开幕。

比赛在紧张而激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我院选手们将感情融入在角色中,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场上的他们利用诙谐幽默的表演、真实贴切的视角展现了在不同的生活环境下的我们在面试场上拥有着不同的表现,面对着生活方向将会有不一样的选择。

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评委老师的认真审核打分后,我院《求职记》最终荣获了“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决赛”二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此次比赛中演员通过主角的情感宣泄引起大家的共鸣,引导同学们对生活的进行反思并深刻地认识自我,从而确立目标明确方向。在共同的陪伴下,他们同时也收获了友谊与快乐。在比赛的最后,我院参赛人员与幕后的陪伴的同学合影留念,为参加我校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决赛的结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19年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在全校第一届心理健康活动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