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19年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点击:[]

根据校党委学工部、学工处要求,为及时掌握我院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做好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我院于2019年9月24日在电力大楼1504室召开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会。

会议开始,习学会会长丁桂楠同学进行了演讲,她的演讲直入主题,将会议内容带入了调研思想、答疑解惑的环节,集中回答了许多新生与老生对学校、学院的疑问。包括对“青年大学习”、到梦空间、团课的规章制度、奖学金与报送研究生的资格等学习方面的问题,以及学生公寓的相关规定、食堂用餐价格、学生浴室构造等生活方面的疑问做了全面且详细的回答。并对我院学生学习情况、考取相关证书、校园环境、大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做了重点的介绍。此次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可以摆正心态、调整好自己为人处世的方法,努力学习、爱护校园环境、积极参加校园活动、踊跃报名各项比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据调查,我院学生新学期精神风貌总体良好,具备较高的学习热情和奉献精神。学生课堂出勤、课堂纪律、课堂效率整体效果良好,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有秩序、有热情地开展各项活动;能够按照新学期制定的学习和生活计划有条理的进行学习和生活,同时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保持积极状态,对未来就业充满了信心。此外,学生干部总体思想状态良好,能够自觉带头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有服务意识与大局观念,能够在学生和老师中间起到很好的桥梁作用。

新学期,新面貌,学院老师与学生干部们将不断观察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积极响应学院开展各项活动,为学院整体营造出更加勤奋拼搏、团结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上一条:我院完成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决赛隆重开幕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