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提高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明确暑期“三下乡”工作安排,确保活动顺利展开,做好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6月28日晚7:00,我院在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团总支书记张斌斌,学院社会实践各小分队队长和通讯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包高娃主持。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中正式拉开序幕。会上,视频回顾了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情况,让大家更加了解了“三下乡”的开展过程。郭鹏、贾金同、张斌斌分别进行院旗、重点队队旗、服务队队旗的授予。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吴昊同学带领各队队长及通讯员进行宣誓。贾金同老师对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重要指导讲话,他深刻阐述了本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明确指出了本次活动的目标要求及重点任务,所提出的意见紧密结合实际,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本次活动。

接着,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梅田宇同学、副主席张哲同学、服务部部长崔佳娜同学、宣读了《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应急预案》、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倡议书。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队长代表—党广欣同学、优秀通讯员代表—王姝颖同学分别上台向大家分享了“三下乡”的经验与感想,索德同学就“三下乡”线上反馈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程禹澎同学向大家讲解了关于“三下乡”活动条幅、队旗、队标的具体要求。

最后,郭鹏老师进行了本次会议总结,他对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要求大家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一起为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社会实践活动描绘更新、更美丽的画卷。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本次动员大会胜利闭幕。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成立81支队伍,800多人将奔赴实践基地开展“三下乡”活动。

通过本次动员部署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明确了社会实践活动的宗旨,号召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更好的为基层群众服务。

(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院荣获“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决赛”二等奖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