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7月4日下午2:00,我院在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院领导班子,学位分委员会成员,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服务中心、团学办公室等部门负责老师,各毕业班班主任,我院各系的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出席了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主持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院副院长马志强老师宣读了《关于2019届毕业生获得硕士学位名单的决定》和《关于2019届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名单的决定》。受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邢永明教授的委托,学位分委员会主席、院长刘利民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学院领导及学位分委员会成员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老师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优秀硕士论文获得者及指导教师表彰的决定》和《关于对2019年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获得者及指导教师表彰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及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计算科学系贾永旺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他用质朴的言语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的祝愿,并告诉同学们:要把终身学习当作一种生活方式,把诚信当成一种本能,把责任当成一种习惯。期待同学们早日载誉而归,拥有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毕业生代表软件15-4班何福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院以及老师的真挚感情和深深的眷恋,并表示作为数据学子,所盼望的是有一天面对这个社会最真切的需要时,可以有服务社会的决心和力量。在校生代表侯香宇同学发言,表达了所有在校生对毕业的的祝福。

院长刘利民教授对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2019届毕业生脚踏实地,秉承我校“唯实尚行”的校风,扎扎实实从小事做起,从大处着眼,谨守道德,用努力与付诸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未来的征途上不断进步、奋力拼搏,勇做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同学们能带着学院的殷切希望和无限关注,牢记老师的嘱托,撑着梦想的风帆去广阔美好的社会舞台拼搏、进步,在新的征程上扬帆起航。

                                                                                                                                                                       (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动员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