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家长会如期而至。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着力构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格局。9月6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电力大楼4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以及19级各班班主任、19级新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贾金同老师首先对2019级新同学们及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历史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根据近年来学院本科毕业生毕业情况及就业率等数据向家长和同学们做了说明。接下来副院长郭鹏表达了校院领导对新一届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进入大学生活并快速适应新的学习及生活方式,要逐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感恩励志教育与廉洁教育等,为未来树立崇高的政治信仰和远大的人生理想做好准备工作。随后老师详细讲解了我院3+1的特色教学模式,并对各专业学习,就业等情况做出了明确说明,强调指出同学们需要全面了解专业培养目标、就业方向、课程设置及教学组织安排,更重要的时候要激发专业的学习兴趣,增强学习的自觉性。

会议最后,各专业老师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与就业情况。家长和同学们对各专业和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一些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们对到场学生家长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老师和家长们一对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见面会的顺利举办,不仅解决了家长们对专业的疑惑,更加深了家长与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联系,加强了家长和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此次会议的展开有利于家长更好的配合学校的教学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

上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