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班主任会议(5.14)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点击:[]

2020年5月14日下午,我院于电力大楼1608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老师主持,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学校日前下发的返校文件展开。会上,郭鹏院长进一步向班主任老师们说明了同学们返校的具体要求以及申请流程,并针对大家的健康日报以及学习生活方面可能存在的各类问题都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同时指出,希望班主任老师利用网络资源及时召开各班线上班会,将学校文件精神及时准确地转达给班级同学。

此次班主任会议为学院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基础。在接下来陆续开展的班会中,也希望同学们准确领会班主任老师所传达的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开展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将自身安全放在首位,同时也要请大家牢记,未经批转一律不得私自返校。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班主任会议(6.11) 下一条:我院召开疫情期间学生思想动态及线上教学反馈调研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