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班主任会议(6.11)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点击:[]

2020年611日下午,我院于电力大楼1608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及企业老师参会。

会上,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将前期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并对接下来的毕业生党团关系转接、报到证办理、毕业登记表填写等相关离校手续办理问题做了解释说明。

紧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进一步强调了毕业生就业相关问题,同时督促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多关注学生学习进度、生活安全和心理健康状况,按时与本班学生联系,及时准确地通过多渠道了解学生当前状态。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强调指出,学院师生应正确认识健康日报告制度的重要性,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认真执行,每日按时进行填报。此外,班主任老师应按时开展线上班会,及时向学生、家长传达期末诚信考试、学生假期人身安全、未接到通知绝不返校等信息,保证家校联系不断线。

此次班主任会议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同时,对即将来临的学期末、毕业季期间学院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于学院整体工作推进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企业实训动员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班主任会议(5.14)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