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企业实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17级学生实训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去企业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经学院与合作企业商议,2017级学生2020年秋季学期赴合作企业基地进行实训线上动员会于7月25日在腾讯会议平台展开。本次动员会由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学院相关部门负责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企业实训负责人以及软件工程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网络工程专业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对线上学习、返校、体测补考、赴基地报到时间以及奖学金评定、助学贷款、困难认定、健康日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并提出相关要求。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主任王慧关于课程补考、重修、选课、保研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和解答。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斌斌对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青年大学习、共青团工作、科技创新、三方协议的签订、回收、转交及考研、考公、选调生与签订三方协议学生的关系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合作企业青软实训负责人黄鹏飞、云泰鄂尔多斯基地总监王辉分别介绍了赴合作企业基地报到须知、流程和注意事项。青软国际域方向负责人刘璐做了国际软件工程师培养项目介绍以及赴日高薪就业介绍。随后,教师代表关玉欣和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高君豪、2016级信计专业毕业生代表王宁、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王杰分别进行经验分享,建议同学们回想步入大学时的初心,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初步规划,端正态度,努力学习,积极主动多方尝试,同时,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际情况和体验对今年的就业形势做了分析,给2017级同学们未来发展提出了相应建议。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就业形势,迅速完成角色转换,积极了解职业行业需求,全面充实自己,做好就业准备。同时提出,一要摆正心态、调整状态、降低姿态,不盲从不跟风,实事求是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二要本着对自己、对学校、对企业负责态度,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三要熟练掌握各项技能,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四要遇事及时主动与学校、学院以及企业相关负责老师联系;五要提高安全意识,不要轻信社会人员,保护好自己,防传销防诈骗。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各项讲解,圆满完成企业实训工作,毕业时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班主任会议(6.11)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