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清风和畅、金秋送爽。9月12日至13日,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筹备下,在我院相关领导老师的指导以及学生会成员、志愿者的参与下,我院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并圆满落下帷幕。

为做好新生入学工作,学院制定了《2020年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迎新工作实施方案》,对新生入学报到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的设计,确保各项迎新工作正常运行。12日早上,参与迎新的师生早早前往电力大楼前、宿舍区布置迎新现场。帐篷、展板、桌子、条幅、指示牌,各种材料准备充分。工作人员流水作业,分工合作,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迎新期间,工作人员、志愿者都坚守岗位,为新生答疑解惑,以饱满热情迎接2020级数据学子。他们耐心的解说、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也赢得家长的称赞。

13日上午,我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教D204教室召开。学院院长刘利民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培养模式以及学院文化建设。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企业相关老师与学生家长展开互动,针对家长关心的学生专业学习、职业规划等问题作一一解答。

截止13日下午4:00,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望新同学珍惜求学时光,尽快融入大学,在学习知识中提升修养,在实践中增强本领。

undefined

19ECB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