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9月14日上午8:30,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电力大楼2楼大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主持,学院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新入职教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随着国歌庄严的声音,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老师为2020级新生隆重介绍各班班主任老师。随后,教师代表软件工程系秦俊平老师和新教师代表网络工程系刘楚仪老师分别致欢迎辞,勉励大家自律学习、自我发现、自由想象、自觉跨界,在变动不居的生活里不断探索,不断成长,不断成就。

紧接着,在校生代表软件18-4班郭鑫宇和新生代表数据20-2班王浩楠同学分别发言,号召同学们学会坚韧与执着,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平台,努力学习,积极的提升自己,在学习中、工作中、实践中培养自己的创新、协作、沟通、管理等方面的能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出完美的蓝图。

接下来,学院院长刘利民致辞。刘院长指出,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广博地获取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学会包容和欣赏,秉承“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和“唯实尚行”的校风,珍惜韶华,努力学习,用奋斗点亮人生。

最后,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主任王慧老师和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老师分别进行教务解读和新生入学教育注意事项解读,并对新生进行了军训动员。王慧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务中心的各项职能,并希望新同学们改变自己以往对大学的想法,尽快适应大学的新生活,投入到新的学习当中,不让自己的四年时光虚度,给自己的大学生活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贾金同老师强调了新生入学的各项注意事项,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以军人为榜样,自觉用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2020级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2020年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军事技能培训将于9月18日到9月29日开展,为期12天。

11E8110D75114651266E19BC1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新生入学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