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精神,我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

工作之余,老师们在办公桌前专心致志的在学习,他们是知识的传播者,但依旧在通过学习来丰富自己的知识。他们用言传身教来告诉我们什么是终身学习,为我们树立起榜样。

图书馆、教室里、1402阅览室处处都能看见学子的身影,在如此安静的环境里,同学们置身于书本中,有的人略显严肃,细细沉思,有的人又略显愉悦,为遨游在书海中而欢喜。在活动中,学习的魅力已经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终身学习是求知的过程,也是人生的一种态度,愿数据学院的师生在生活中都能不断学习,做一个有深度的人。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