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落实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制度,10月21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宋智与软件18-1、2班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学生代表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个人信息。紧接着,宋书记就如何搞好班级团结,如何实现班、团干部的作用,更好的服务大家,如何不折不扣的执行学校、学院的管理制度并传达给每一个同学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之后,宋书记询问了同学们对于考公考研、就业问题以及职业生涯规划方向的看法,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末尾,同学们围绕这些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中,大家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疑问,宋书记与张老师一一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宋书记对同学们说到,大学时光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时期,同学们要培养“成人意识”,树立正确的三观;更要苦练本领,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完善知识结构,为祖国的建设增砖添瓦。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受益匪浅,既提高了自身对于时事政治与未来发展的认识,又将自己的真实想法和心中所想传达给了学院领导,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地体现出了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影响。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疫’路同行心连心”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院积极响应学校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