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点击:[]

龙首昂扬千里志,筑梦启航新征程。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2月29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金川校区操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升国旗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雄壮的国歌奏起悦耳的音符,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爱国之情在大家心中激荡。

升旗后,支部书记做了发言,号召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做有家国情怀、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厚植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并且加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与日常工作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第1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我院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