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1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积极分子的学习积极性和党性修养,增强大家对党的忠诚和责任意识,3月4日晚,我院党委在教A辅101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以统一命题、闭卷考试的形式对发展对象进行考察,开考前,监考员们宣读考试守则,要求每一位考生严守考场纪律。考试过程中,监考员恪尽职守,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专注地分析每一道考题,用心作答,充分展现了积极分子入党的积极性。

通过这次考试,积极分子们更加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党课结业考试的结束,并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大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光荣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undefined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委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理论学习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