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院党支部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3月14日晚7:00,我院学院党支部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专题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我院学生党员参与本次学习。

会议伊始,同学们首先学习了“两会”中有关提案、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引发了与会成员们的积极讨论,成员们对教育、医疗和就业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有了深入了解,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对民生的关心与投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与学习两会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通过学习,我院学生党员不仅学习了两会精神,更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对未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我院学生党员应积极响应两会精神的号召,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委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