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干部大会暨“晨曦计划”干部培训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晚7:00,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干部大会暨“晨曦计划”干部培训启动仪式在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召开。党总支书记宋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老师、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老师、团总支书记张斌斌老师、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冯文慧老师与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包高娃同学主持。

在齐唱庄严肃穆的国歌后,由团总支书记张斌斌老师宣读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接着,学生会副主席吴昊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就职宣誓,号召大家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创建和谐校园为目标,以实际行动带动同学,为学校的不断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生会主席梅田宇进行发言,他讲述了在学生会的经历,并对之前学生会的工作以及目前学生会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对今后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树立了明确目标。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代表白鑫阳进行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创新工作的感想和经验,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项目中。

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老师宣布“晨曦计划”学生干部培训正式启动并进行讲话。他介绍了计划的具体内容,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借此次机会努力学习技能,全面发展,形成各尽其能、各得其所的良好局面,塑造团总支学生会良好形象

大会的最后,党总支书记宋智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大家深入思考自己的言行举止,要做到自强自律、勤奋刻苦、热心帮助同学,要强化自己的履职能力,同时做好学习与工作之间时间的统筹安排,良性引导同学,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大会从宏观与微观的角度对各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并指出了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要点。与会成员在本次大会中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希望团总支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能不忘加入组织的初心,牢记服务同学的使命,做奋发有为好青年,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春建功七十载,志愿服务亮北疆”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扬帆杯||数据男篮,星光载途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