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扬帆杯||数据男篮,星光载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10月9日中午,踏着肃杀的秋风,我院迎来了与轻纺学院的对决。

随着哨声的吹响,我方球员率先出击,进行第一轮的攻击,顿时,场上紧张了起来。我方球员一个假动作绕过对方球员,精确投篮,欢呼声四起。

紧接着我们队员连续得分,将比分拉开。对手也绝不示弱,努力追赶,想要拉平比分。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观众们也眉头紧皱,双臂合抱,目光紧紧追随晃动的篮球。对方球员在紧张而又急促的脚步持续得分,紧咬比分。场下指导不断鼓励队员,激发斗志,但是秋风无情,带走了球员们的好运气,最终我院抱憾离场。

虽然最后一场比赛以失败结尾,但是,队员们学会了更多的技巧,也懂得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前路漫漫,相信下一次,他们能以更好的姿态出场。

热爱篮球的他们——正青春!

(撰稿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干部大会暨“晨曦计划”干部培训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汇报演出暨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