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秋风扫落叶,帮“扫”建校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十月将过,凉意拂拂,秋高气爽,枯叶凋零。漫步在工大校园,浮于片片金叶之上,像初入梦境如诗如画。在这迷人的景致中,同时也伴随着落叶干燥易发生火情的风险。

为了协助环卫工人减轻工作负担,避免次生灾害,维护校园环境,我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决定进而开展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校园”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霜降已经过去,秋风瑟瑟吹响,10月28日下午2点服务部的同学们提前准备好了清扫工具,在指定地点集合,开始清扫堆积在路上的落叶。大家挥舞的工具和忙碌的身影,成为初冬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整个下午的辛勤劳动,校园路面重新变得干净整洁。

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大家重新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同时也让整个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我院学生的勤劳与热情。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让我们生活的校园更加和谐,更加美丽。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之日出计划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