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925日晚,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18“砥砺奋进,筑梦前行”迎新晚会在金川校区朴园餐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院长刘利民学院领导、校企合作企业驻我校负责人、学院老师、各兄弟学院嘉宾、全院学生到场观看晚会

晚会时长120分钟,节目丰富多彩,包含了歌曲、舞蹈、相声、舞台剧、乐器演奏、小品等14个节目,同时设置了现场互动,抽奖等环节。整场晚会气氛热烈,主题突出,节奏紧密。

晚会上,视频展示了自建院以来学院师生团结进步,不断进取的过往,展示了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感悟,表达了对2018级新生的关注和欢迎。

舞台上,舞蹈、歌唱、小品、创意喜剧、乐队表演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小品中表演者诙谐的语言,夸张的动作,恰到好处的舞台表现力,以及那一次次紧张而又激动的抽奖环节,将晚会带入了高潮。特别是学院老师与企业老师深情合唱了一曲《同桌的你,展现了校园的美好时光,把迎新的好心情表现的淋漓尽致。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中,台上演员们努力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倍出的视听盛宴,台下热烈的掌声则像浪涛般经久不息,为精彩的节目喝彩,最终晚会在激情四射的说唱中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行,以别样的形式展示着院的风采,不仅传播青春正能量,促进了新生更快融入学院大家庭,为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一路走来,数据生以自己的方式书写着青春,用自己的激情和活力点燃生活。 相信他们会通过自己努力,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秋风扫落叶,帮“扫”建校园 下一条:2018送花行动暖师心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