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秋风扫落叶”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秋风徐徐,秋韵灿灿,如此醉人的秋,如此醉人的风,如此醉人的韵。好一缕秋风,好一抹韵。

飘飘落下的落叶,带来优美景致的同时,也加大了火情发生的风险,为了减轻环卫工人工作负担,避免火灾的发生,维护校园环境,我院开展“秋风扫落叶”活动。参加这次活动有我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成员。

迎着绚丽朝阳,伴着清爽秋风,11月1日上午8:30,同学们拿着提前准备好的清扫工具,在指定地点集合待命。

同学们挥舞的手中的工具激情澎湃地清扫堆积在路上的落叶。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初冬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校园路面重新变得干净整洁。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让火灾隐患远离校园,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与快乐。

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的努力下,工大校园定会更加美丽!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破冰”在行动,点点星火温暖你我他! 下一条:晨光熹微,数据学子已出发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