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破冰”在行动,点点星火温暖你我他!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喜讯!喜讯!期待已久的破冰活动于10月25日下午在金川校区操场上,正式上线啦!

在此次的活动中,小游戏既考验着同学们的反应,又考验着他们之间的配合。让我们走进这些游戏环节!

袋鼠接力

每队派出五位同学,依次套上布袋并拉到腰部。待比赛开始后,跳到对面和工作人员击掌后返回,然后下一个同学进行接力,率先回到起点的队伍获胜!

这是一个充满欢乐的环节,蹦蹦跳跳的"萌新袋鼠"贼啦可爱~

夹球入圈

每队每轮派一位同学,用膝盖夹住乒乓球,将乒乓球运送到呼啦圈中,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若球滑落或者球不入圈,需将球从掉落位置捡起继续比赛。

看到他们的"企鹅舞步",不知道同学们是不是也很想参与他们呢~

神笔马良

每队抽签决定书写的题目,控制连接毛笔的绳子,在布上按题目要求清晰书写题目内容。如果书写题目不正确或者不清晰,需重新书写。当然所消耗的时间也要计入总用时(逃不掉的~),最后用时短的队伍获胜。

这不单单考验敏捷力,还会考验体力哦!此刻你是不是也有一种执笔的冲动呢~

盲人击鼓

每队派出两位同学,一位同学蒙住双眼,另一位同学指挥蒙眼同学行动。不过怎么会一番风顺的进行呢,在此期间还会有错误指令,如“开始”,“行动”,“走”等。当喊到“跑”的时候,参赛同学需快速向鼓的方向移动,鼓声停即游戏结束,用时短的队伍获胜。

这是一个充满节奏感的环节,不少"童鞋"有些许着急了哦!

群龙取水

每队站到指定的线后,线外的一定距离内放三瓶水,各队通过整个团队的努力获取水。游戏过程中,如果衣服,物品,瓶装水掉落在线内,则总用时加五秒,最后用时短的队伍获胜。

这个环节需要同学们之间的相互配合!这正是与其他同学建立默契的良好时机呀~

常言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本次活动中,游戏虽大多数以比赛的形式呈现,但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团结与谦让也是活动中的一道风景。

伴随着一片欢声笑语,时间“shua“一下就过去了,欢乐时光总是感觉到短暂。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数据小萌新们互相帮助、包涵,迎接未来充实有趣的大学生活叭!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2023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秋风扫落叶”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