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我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总结经验、固化成果,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获得感和责任感,我院在教A105开展了“实践归来话成长”——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鼓励青年学子分享实践故事,传播青春正能量。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冯文慧老师、学生干部代表和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在交流会上,各实践团队的负责人分别上台发言,采用PPT讲演的方式,以生动的影像、丰富的图片、详实的调研报告、清晰的数据展示了实践团队的实践成果,一起回顾了“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精彩瞬间,分享他们取得的丰硕成果。老师对活动开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年的暑期社会实践的安排提前提出展望和要求。参会各方均表示汲取此次大会的总结经验,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社会实践做准备。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我院组建团队80余支,参与人数达900余人,覆盖社会考察调研类、教育关爱服务类等7大类,足迹遍及呼和浩特市周边多个学校、村庄和社区。团队还辗转包头市、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赤峰市等地区进行实践调研,实践活动参与度高、实践范围广。

通过交流会,进一步增进了青年学子对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学以致用、积极奉献、成长成才有着重要意义。听完讲解人的亲身实践经历,同学们也体会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的精神。同时,使更多的青年学生投身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提高思想素质、培养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希望同学们继续贯彻执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学院“献礼70华诞、青春告白祖国”告白墙活动 下一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动员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