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数据学院“献礼70华诞、青春告白祖国”告白墙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院于2019年9月27日在电力大楼14层开展“献礼70华诞、青春告白祖国”告白墙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学生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祝福落于笔端,公布在告白墙上,以最简单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

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纷纷向伟大的党和国家真情告白:“永远跟党走”,“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诚挚告白”,“坚定‘四个自信’”,“奋进新时代”等等,一串串质朴的文字承载着学生们对党和国家最诚挚的热爱,在国庆来临之际,青春告白祖国。

回想祖国70年来的风风雨雨,我们当知如今的繁荣昌盛是多么不易。因此,借由本次活动,我院学生郑重向祖国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将始终同人民一起奋斗,让青春扬帆,同人民一起前进,让青春无悔。我们要坚定不移的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发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用坚定的信念成就青春之美,用刻苦的学习担当青春之责,用持之以恒的奋斗奏响青春之歌,用永不停歇的激情点亮青春之光。

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怀揣着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奋斗的志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的祖国献上最好的礼物。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18级团支部成功举办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