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我院19级第一次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11月7日晚七点,我院19级各个班级同时举办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

网络19-1

在祖国七十华诞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的号召,正确引导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网络19-1团支部于11月7日集中开展以“奋斗献礼华诞,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支部全体团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并按计划依次有序地进行。

本次团日活动最后,梅田宇学长给出了建议,在本次活动中团员们的才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思想更加成熟,同时团干部工作能力得到提升。这次团日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切实树立了雄伟的奋斗目标,是使同学们以奋斗者的姿态立足于新时代的重要一步。

网络19-2

网络19-2团支部于11月7日晚七点在教A111举办了“奋斗献礼华诞,青春告白祖国”暨"携手共庆70载,数据共庆新时代"为主题团日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团支部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布置教室,以饱满的状态对待这次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团支部的活力,同时为下一次举办团日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数据19-1

数据19-1团支部于11月7日在教学楼A202教室开展了以“奋斗献礼华诞,青春告白祖国”暨“弘扬爱国精神,奏响青春赞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同学积极主动地来帮忙布置教室,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活动结尾的嘉宾点评,也使本班团支部认识到了不足,吸取教训,进行改进。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班级愈发团结一心,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数据19-2

本次团日活动由数据19级2班同学参加。活动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从祖国共奋进的视角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同学通过学习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立足自身,树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活力,使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联系更加紧密,增强团组织凝聚力。

数据19-3

数据19-3团支部于11月7日在A206举办了以“奋斗献礼华诞,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团支部成员们一起布置教室,并做好其他的准备活动,以最佳状态迎接第一次的团日活动。

这次团日活动展现了班级与众不同的魅力与凝聚力,使团支部成员在活动中获得成长,让同学们增强合作意识、创新意识;增强集体自信心,同时为下一次团日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软件19-1

为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引导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四个自信”,软件19-1团支部响应号召,11月7日晚七点在教学楼A102举办了以“奋斗献礼华诞,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朗诵、小品、合唱等形式展现。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用自己的语言、自己的体验,解读理论、宣传成就、展示风采,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

软件19-2

软件19-2团支部于11月7日在A104举办了以“奋斗献礼华诞,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的齐心协力布置教室,活动准时开始。在最后,嘉宾的点评既让他们明白自身的不足,也为他们分享了经验。

第一次的团日活动增强了该团支部的凝聚力,展现了团支部的活力,为下一次举办团日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软件19-3

软件19-3团支部于11月7日在A106举办了以“奋斗献礼华诞,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团支部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完成了教室的布置,团旗的张贴等任务。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动下,一切井然有序,团日活动于七点准时开始。

本次团日活动进行顺利,内容上呼应主题,形式上丰富多彩,为今后软件19-3团支部更好的开展团日活动打好了基础。

软件19-4

软件19-4团支部于11月7日在教A108举办了以“奋斗献礼华诞,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虽然是第一次举办团日活动,但全体团支部成员齐心协力,全程一丝不苟,井然有序。最后嘉宾给出了中肯的意见。

我院19级新生第一次承办团日活动,他们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用自己的语言,对祖国大声告白。在初次活动中,一定会有些许不足,但经过嘉宾的点评,他们会将今后活动中越办越好。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精神思想引领讲座圆满召开 下一条:我院18级团支部成功举办团日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