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我院18级团支部成功举办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2019年11月5日,我院2018级各团支部开展了团日活动。

信计18-1、18-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信计18-1支部携手信计18-2团支部于2019年11月5日在教B205举办了“奋斗献礼华诞,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现场气氛浓烈,73名团员及观摩嘉宾全部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的举行是为了弘扬五四精神,祝福祖国母亲70华诞,少年强则国强,当每一位大学生都在为梦想而前进的时候,“中国梦”就显得明晰而触手可及,泱泱大国必将一鸣惊人,傲然屹立与世界民族之林。

网络18-1

网络18-1团支部为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激发成员爱党、爱国家、爱校园的真挚情感,2019年11月5日,在教学楼B203召开以“奋斗献礼华诞、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我因我是中国人而骄傲”为名称的团日活动。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使网络18-1团支部成员响应国家号召、怀揣赤诚之心、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树立青年爱国意识,培养奉献精神。以奋斗献礼华诞,用青春告白祖国。

网络18-2

网络18-2团支部于2019年11月5日在B204举办了以"奋斗献礼华诞,青春告白祖国”暨"携手共庆70载,数据共庆新时代"为主题团日活动。这次团日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团支部的活力,为下一次举办团日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软件18-1、18-2

2019年11月5日晚7点,软件18-1和18-2团支部在教B206举办了以“奋斗献礼华诞、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育意义深刻。

同学也表示要努力提高自己。这次团日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团支部的活力,希望我团支部在以后的日子里越来越好!

软件18-3、18-4

软件18-3团支部与软件18-4团支部为了庆祝祖国华诞70周年,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精神,于2019年10月5日在教B206共同举办以“奋斗献礼华诞,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数据18

在祖国七十华诞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以及正确引导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数据18班团支部于10月17日集中开展以“奋斗献礼华诞,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这项活动,中广大团员们的才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大家思想更加成熟,团干部工作能力也得到了增强。这次团日活动使大家进一步树立了雄伟的奋斗目标,是使同学们以奋斗者的姿态立足于新时代的重要一步。

本次团日活动中,18级各团支部都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希望大家弥补不足,发扬优点,一起在下次的团日活动中大放光彩。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19级第一次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数据学院“献礼70华诞、青春告白祖国”告白墙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